教师教育系精勤讲堂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05-13浏览次数:

(文/李创 罗然然 图/王玥莹 梁嘉欣)5月13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在树达楼106举行以“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道德素养”为主题的精勤讲堂活动。教师教育系主任刘顺保、团总支书记熊椰和辅导员王璐璐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袁姝颖和覃亦雪主讲,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办公室副主任易婷主持。

袁姝颖从五个方面对师范生的专业素养进行论述,强调专业素养对师范生的重要性;覃亦雪将古代师德素养与现代师德素养进行对比,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所谈到的师德,详细阐述了师德素养的定义和意义。在此次讲座中,两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理解进行演讲,使晦涩的知识变得简单生动,同学们也与主讲人进行积极互动,气氛轻松活跃。

熊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两位主讲人的演讲,并强调同学们应加强对师范生素养技能的培养,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李创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