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新老干交流会完美谢幕

来源: 日期:2016-09-28浏览次数:

(文\赵辉林 王琦 图\郭苗苗)9月27日晚,理工系新老干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团总支办公室主办,出席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辅导员王贞和陈艳玲、团学两会的所有新老干部以及同学们。

首先朱继来向大家致辞:“新老干交流会是理工系每年的特色活动,以往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理工系发展得越来越好,借助交流会这个平台也方便了学生干部们以后更好地开展各种工作,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同学们都能多交流多合作,最后预祝理工系新老干交流会顺利开展。”随后精彩的节目表演更是令在座的各位为之兴奋。节目表演的同时还穿插了游戏活动,每次的游戏都带来了很多人的积极响应,将交流会推入高潮。交流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理工系的凝聚力。最后,上一届任职主席团的苏丹、雷静、赵敏对团学两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和个人看法,并对学弟学妹的疑问给出了耐心的解答。

2016年的新老干交流会以全体演唱《相亲相爱》完美谢幕。此次交流会给了大家和上一届干部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增进了团学两会部门间的感情,使得以后的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