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考研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09-28浏览次数:

(图/陆亚红 李怡青 文/李怡青)9月27日,文法系教务办组织了三场考研宣讲动员会。主讲老师分别是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研究生导师郭辉教授,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导师、树达学院副院长张润泽教授和来自文学院的研究生导师蔡梦麒教授。本次讲座由文法系系主任吴旭坦老师主持。

不同的讲座,同样的主题,每个老师各有风采。在讲座中,郭辉老师娓娓道来,解说了从考研流程到如何准备面试的过程。张润泽老师循循善诱,从考研的重要性和考研需要做什么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蔡梦麒老师开门见山,他对考研的利弊进行了鞭辟入里的解析,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考研的方法和技巧,在座学生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三场宣讲会对考研学生如何进行考研以及考研的注意事项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考研信心,为考研打下了一定的基础。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