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岭校区迎新工作火热进行

来源: 日期:2016-09-19浏览次数:

(文/凌艳 图/丁诗朗) 9月19日上午,学院所有工作人员都早早准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展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副院长蒋能胜亲临一线坐阵指挥接待新生报到工作、协调和处理新生报到中出现的问题。

报到现场不仅能看到兢兢业业的辅导员、老师,还活跃着许许多多笑容满面、尽职尽责的学生志愿者。他们帮助家长搬行李,协助新生完成注册,领取军训服等工作。为方便新生了解学校情况和报到流程,学院还专门在门口设立了树达青年服务站,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前来报到的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杨同学说到,她很开心来到大学的第一天就能够感受到这样的温暖,她希望自己也能够成长为更好的人,以后去积极主动地帮助别人。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树达人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树达学院的归属感。

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016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树达学院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