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副主席余艳等前往五道水小学看望三下乡“星空队”

来源: 日期:2016-07-15浏览次数:

(文/胡蝶 图/梁雪花)7月14日晚上七点,湖南省作协副主席余艳、湖南省书法协会主席向延波、桑植县文联谢主席、北京电视台记者在桑植县五道水镇学校覃远丛校长的陪同下特地来张家界市桑植县五道水镇学校探望我院“三下乡”星空队全体队员。

在晚饭过后,在覃校长的带领下,星空队的全体队员在学校门口迎来了领导们。随后,他们询问了队员们的近况,并对队员们的工作提出肯定和表扬。

在此相聚的欢娱之时,随队的指导老师杨海霞邀请了作协副主席余艳题辞,她欣然答应了。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余艳道出了“此景只应天上有,今日芳华聚澧源”的佳句。话毕,书法协会主席向延波提笔草书,书法遒劲有力,人群中顿时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背后的意义,不仅是对领导们在炎热酷暑前来探望的感谢,更是对芳华年少的队员们辛苦付出的肯定。

希望星空队的队员们,能如作协副主席余艳所题辞那样,成为天上最应景的芳华。努力总会有所回报,你付出的越多,收获的、所得到的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