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一号”举行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6-07-12浏览次数:

(图/杨安琪 文/丁诗朗 罗玉洁)7月12日早上,我院“灯塔一号”代表队的队员们带领马底驿中学的同学们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我院张公岭校区辅导员兼心理专干彭玲老师主持并担任裁判。

院队队员秦文俊和颜金鑫带领大家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同心鼓、“风火轮”和踩数字、羽毛球等多个项目比拼。此次运动会中,队员们和当地同学们努力磨合,由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后来配合逐渐产生默契、提高技术。“同心鼓”游戏中颠球个数的增加以及“风火轮”愈加整齐有节奏的变化,无不体现每个人在游戏过程中同心协力和相互配合的精神。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技巧和方法,在团队中默默奉献自己。

其他两个比赛项目中,马底驿中学的同学们表现积极,反应敏捷迅速,展现出自己的能力,跟队员及时互动,欢声和笑语在校园操场上回响,烈日虽在,但欢乐也一路同行。

大家在“三下乡”活动过程中同甘共苦,开展团队游戏有利于促进队员们之间的感情,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能让队员们和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