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六届三代会主席(主任)第一次面试

来源: 日期:2016-05-12浏览次数:

(文/丁诗朗 图/雷璐莹)5月12日中午,我院三代会直选委员面试于办公楼301会议室顺利开展。院学工办主任周子虬,院学工办副主任刘卫、陈静,院团委副书记李青、骆龙磊,学工办资助、教育管理、招生专干吴鹏,学工办就业专干兼外语系辅导员郭昕茗出席此次面试并参与评选考核及监督。

此次面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开始之前,12位候选人以抽签形式分为两组,每组讨论时间为20分钟。面试论题主要有“如何增强学院学术氛围”、“成功路上态度和能力何者更重要”,这些都是与学生干部自身发展和行为规范密切相关的话题。面试期间,候选人都把握发言时间,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见解,希望向评委老师展示他们最好的一面。

周子虬和刘卫分别对两组候选人的表现做出点评,周子虬说道:“希望大家在面试中以团队为重,看清题目,捋清思路,分工合作。”刘卫指出:“面试中会有很多语言文字上的‘陷阱’,这次的面试只是对大家能力测试的一个考验,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在座的同学们更需要打起精神,做好榜样。”

据了解,此次面试结果将会在公示栏进行公布,届时将组织候选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