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12-06浏览次数:

1DCBE

(记者 刘洋 黄雅珺 侯荣艳)12月6日中午,我院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彭荔思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项。会议由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蒋亚如主持。

蒋亚如宣读本次会议流程与表决要求。

彭荔思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入党介绍人就彭荔思等9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向支部大会作报告。

组织委员裴敏汝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彭荔思等9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汇报。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彭荔思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彭荔思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了会议。

编辑:裴敏汝

责编:吴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