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开展分校总结大会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2-06浏览次数:

(记者 刘欣 张婉萱 罗娜)12月6日晚,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于线上开展总结大会。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经管系辅导员刘浩月出席此次会议。

队长何缨作总结汇报。她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朱继来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先锋团校的学习有助于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学员的思想政治能力、理论能力、实践能力,是一次提高自我和完善自我的机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全体同学都能够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落到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树达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罗娜

责编:吴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