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开展第二次团辅活动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2-01浏览次数:

(记者 张婉萱 刘欣 罗娜)12月1日下午,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于线上开展以“时代殷殷嘱托,青年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二次团辅活动。经管系辅导员刘浩月参加此次活动。

学员代表罗娜、张可笛分享优秀心得。她们表示,广大青年应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路上奋勇当先,敢于担当,刻苦学习,不断成长,争做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模范。

此次活动开展了以“红色教育宣传应该多关注英雄人物事迹还是平凡人物故事”为题的辩论赛。辩论队队长汪施影对学员们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辩论赛是一次对党组织的学习过程,同学们要学会在辩论中成长,学到更多更深的知识。

此次团辅活动旨在加强学员间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让学员们更深刻的理解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促进同学们深入思考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在时代洪流中砥砺前行。

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团辅活动。

编辑:罗娜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