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2-02浏览次数:

(记者 罗娜 羊雅珺)12月1日晚,我院理工系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树达楼109教室开展安全主题班会。理工系辅导员陈蓉出席此次班会。此次班会由安全委员曾彦淇主持。

全体同学共同观看消防安全相关视频。

曾彦淇表示,全体同学应加强消防安全常识的学习,主动了解火灾事故,学习灭火器的注意事项和使用方法,提高自我防火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保护自身安全。

陈蓉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同学应注意寝室安全,禁止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预防火灾、电灾,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她表示,受疫情形势和低气温影响,全体同学应做好保暖工作,规范佩戴口罩,重视疫情打卡。她希望,全体同学要认真复习,查漏补缺,全力备战期末考试,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理工系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编辑:罗娜

责编:马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