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开展第四次理论培训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1-29浏览次数:

(记者 孙志高 罗娜 刘欣)11月28日中午,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在树达楼406教室开展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主题的第四次理论培训课。我院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

王龙彪从青春是什么、奋斗是什么、奋斗的意义三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青春占人生中大部分时间,青春给人以希望,让人充满幻想和朝气;奋斗是对人身心状态的一种描述,青年学子的奋斗精神体现在为达到目的而努力,坚持脚踏实地追寻梦想。同时,他提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全体同学要积极展现出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不断挑战自我,主动走出舒适圈,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做好自我管理。

我院第十二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罗娜

责编:吴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