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Yours音乐协会举办新老交流会

来源: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 日期:2022-11-27浏览次数:

(记者 代闹 姚祥云 彭琼)11月24日晚,我院Yours音乐协会在张公岭校区教学楼北阶教室举办新老交流会。此次新老交流会由Yours音乐协会分会监事陈俊宇主持。

Yours音乐协会分会负责人李相哲向新会员介绍分会理事会成员。他对协会理事团未来工作以及活动规划进行简单说明,并提出对协会的美好展望。

交流会由大磊音乐工作室的乐队表演开场,乐队表演带动了会员们的热情,展现了音乐的独特魅力。在游戏环节上,“击鼓传花”、“听歌识曲”等游戏拉近了新老会员的距离。充分调动新生力量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社团会员更好的了解社团,提升社团内部的凝聚力。

Yours音乐协会理事长任娇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她希望各会员能秉承“乘着音乐的宗旨,聆听灵魂的声音”的社团宗旨,举办更多的活动来丰富会员们的大学生活。

Yours音乐协会全体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刘梦晨

责编:侯雨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