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青工部召开“微光簇成炬,志愿续华章”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来源:团委青工部 日期:2022-11-24浏览次数:

(记者 唐利欢 艾可可 顾雨萱)11月24日中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线上召开2022年“微光簇成炬,志愿续华章”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湖南省生态保护联合会秘书长盛凯、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校长刘晨蕾、院团委副书记龙珊参加此次宣讲会。

盛凯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阐述了如何保护候鸟。他希望,2022级新生能积极加入到保护候鸟的队伍中,做一名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践行者,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刘晨蕾介绍了特需儿童平时的生活状态。她表示,2022级新生应积极加入到志愿者服务中,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记在心,不断追求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和人生价值。

龙珊对两位嘉宾的分享表示感谢。她希望,2022级志愿者们要用奉献点亮青春,热忱以微笑服务社会,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

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全体成员、2022级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编辑:艾可可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