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开展百家小讲坛活动复赛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11-24浏览次数:

(记者 伍欣 蓝琳 谢晓东)11月23日中午,教师教育系于第一教学楼205教室开展以“学习二十大,读懂中国——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百家小讲坛活动复赛。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组织部副部长李小燕主持。

经初赛,八位选手入围复赛。参赛选手围绕“学习二十大,读懂中国——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历史故事和先辈经历。选手们畅所欲言、饱含感情、激情四射,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的风貌。

熊椰对全体选手们的演讲表示肯定。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牢记历史使命,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勇气和毅力。她强调,全体同学要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

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邓瑞凌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