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1-17浏览次数:

(记者 刘欣 何缨 罗娜)11月16日晚,我院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在树达楼407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组织部副部长田敏主持。

田敏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紧跟党步伐及奋进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她表示,要时刻关注党的最新动态,向党组织靠拢,紧跟党的步伐。同时,她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学习党史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争做品德高尚、意志坚定、知识丰富的接班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青年传媒中心主任肖敬怡作总结发言。她提出,当代青年要用行动来传递家国情怀,彰显青年担当,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她强调,作为共青团干部,要践行“五个带头”,争做“五个模范”,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走在新时代青年的最前列。

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罗娜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