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召开寝室安全用电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11-17浏览次数:

(记者 徐莹 甘晓 李洁仪)11月16日中午,我院教师教育系健康服务部于树达楼216教室召开“安全用电,防范未然”主题会议。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团总支书记熊椰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李洁仪主持。

教师教育系健康服务部成员甘晓结合实际生活,对寝室用电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火灾紧急逃生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教师教育系健康服务部负责人徐莹宣读寝室长工作职责与寝室用电安全管理规定。她希望,各寝室长能对自身工作职责有全面的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寝室用电安全观念贯彻落实。

刘顺保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应自觉遵守寝室用电安全相关规定,形成良好的寝室氛围,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教师教育系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伍欣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