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桃花坪校区调研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9-27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汤心仪 彭婷)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刘怀德,副校长杨震到我院桃花坪校区调研。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佘利忠、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保卫处处长黄松柏、后勤管理处处长黄智勇、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文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我院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欧阳锡禹等陪同调研。

校领导仔细查看了研究生宿舍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宿舍的施工装修、水电安全、卫生清洁等情况,并对宿舍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俊武表示,要充分发挥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严格把好学生宿舍建设用材质量关,抓好安全管理,尽量满足学生需求,关注学生生活质量,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