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武检查我院迎新工作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9-15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曹钐瑶 汤心仪 王星蘅 李祥 朱旺)9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在院领导周玉波、李正益、范本林、赵鑫海等的陪同下到张公岭校区检查迎新工作。

周俊武一行先后检查了风雨棚迎新点、宿舍、操场测温处、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场所,对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基础设施、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周俊武与部分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学感受,并嘱咐新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难得的大学时光,尽快适应新环境,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积极向上,学有所成。他强调,各部门要用心做好迎新工作,优化流程,精细服务,把迎新工作做得更周到更细致,为新生提供用心、贴心、舒心的服务,让广大新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学校的热忱和温暖,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周玉波表示,学院会以人为本,关爱新生,细致做好迎新工作每一个环节,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不辜负社会的重托和家长的期待。

李正益表示,对于开学迎新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院提前预防、加强研判,及时调整完善应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细致、周到、高效地为新生做好服务工作。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马炜浩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