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9-02浏览次数:

(记者 刘晗 李芳)9月2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院长周玉波、党委副书记赵鑫海、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元国主持。

赵鑫海就新学期的安全稳定、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办公室主任刘晗就2022年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和近期教学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各系(部)主任就开学报到情况、日常教学检查情况、本学期工作设想等在会上作了交流。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开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黄元国对本学期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狠抓常规教学,筑牢本科教学基础;二是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教学能力;三是抓实重点工作,深化教研教改。

周玉波代表学院宣布了续聘系主任的决定,并对系主任前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开学以来学院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员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指出,近期应重点抓好7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抓好学风建设,从课堂教学入手,关注教师情况,关注挂科学生的情况;二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考研;三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丰富自身实践能力;四是认真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五是关注2021级学生进入桃花坪校区学习的适应性问题;六是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七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舆情控制。

学院各系(部)主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教务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