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9-01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王星蘅 李紫涵 曹钐瑶 付懿佳)9月1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赵鑫海、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曾南雁主持。

李正益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以及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现在处于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重要节点,也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大家要提高认识,注重舆情把握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他表示,暑假期间,学院在改善教学环境、完善基础设施、信息化工程改造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尽最大努力改善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师生员工更有幸福感。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高举旗帜谱新篇 举旗定向 凝聚共识》电视专题片。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编辑:马炜浩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