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到张公岭校区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

(供稿 张公岭校区综合管理中心)6月22日上午,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光华,芙蓉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易利平,马坡岭街道书记李牧之,锦林社区书记刘雄等到我院张公岭校区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杨光华一行来到图书馆、教学楼,田径场、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校区学生管理、社团活动、教育教学、后勤保卫、大门管控等方面情况。他对张公岭校区在教育预防、平时管控、处理突发事件等环节的工作措施和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他表示,张公岭校区要围绕政治主线进一步加强舆情及意识形态工作,及时解决校区周边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辖区各部门也要加大力度帮助树达学院张公岭校区解决实际问题。

我院副院长范本林汇报了张公岭校区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他对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街道社区对张公岭校区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校区周边安全、道路交通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

编辑:欧阳子珺

责编:杨洋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