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周俊武、姚春梅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28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陈立炜 江洲 贺婕 曹钐瑶)3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罗常军、我院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陪同检查。

周俊武、姚春梅一行仔细检查了学院桃花坪校区和张公岭校区的学生宿舍、学校食堂等场所,对进出人员身份核验、校园清洁消毒、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我院的防疫机制、线上教学、师生员工健康监测、疫苗接种等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学习、安心生活,保证身体、心理双健康,学院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师生的平安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他们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坚持把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

李正益就防疫人员安排、进出人员身份核验、校园清洁消毒、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师生员工疫苗接种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会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前期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周玉波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学院会以高度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精准,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位师生,落实好每一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师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