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第一课”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28浏览次数:

(供稿 院教务办)3月28日,是学院全面启动线上教学的第一天。据统计,我院当天在线开课106堂,在线教师98人,线上学习24213人次。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在学校的全面领导和部署下,由学院具体实施,充分发挥课程教学“互联网+教育”优势,努力实现教学不延期、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质量不降低的目标,确保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制定了《树达学院2022年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运行工作预案》,发布了《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对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作了5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三是宣传发动,有序开展;四是加强督查,保障质量;五是加强协调,通力合作。

在院全体教职工的配合下、相关部门协同发力和院教务办的组织下,教师精心开展线上教学,学生认真学习。授课教师根据课程性质、教学任务等特点,选择智慧树、超星学习通、中国大学MOOC等网络平台,以灵活多样的教学模式组织线上教学,让学生学起来,思维动起来,在凝心聚力防疫抗疫的同时,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