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督查组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2-03-24浏览次数:

(记者 李丹 朱旺 黄颖)3月23日下午,学校督查组成员后勤管理处原党委书记龚向明、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在我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参加了汇报会。

李正益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校园管控、师生员工健康监测、聚集性活动管理、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宣传教育培训、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和基本情况。

周玉波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运行情况。学院构建了由6个子系统:组织领导系统、决策布局系统、执行督查系统、后勤保障系统、宣传与心理疏导系统、校内外联动系统组成的疫情防控运行体系,保障了疫情防控科学、高效、精准、实效,同时保障了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督查组对我院组织领导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师生健康监测日报告、零报告等文字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防控机制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督查组一行在李正益、黄元国的陪同下巡查了办公楼、食堂、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从进出人员身份核验、师生员工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校园清洁消毒、疫情防控应急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查组对我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措施,及时解决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有关问题,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教育教学的正常运转与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