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督查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2-03-24浏览次数:

(记者 黄颖 朱旺)3月23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督查会。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欧阳锡禹、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

成学就人员安排、出入排查、职工到岗、口罩佩戴、场所码检查等方面的督察情况作了汇报。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应按时到岗,坚守岗位,树立起高度责任感,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到位,将自身工作落实到位。

李正益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他表示,随着病例激增,长沙市疫情防控已进入战时状态,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警惕、全力防范。他对学院前一阶段的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督查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防疫宣传教育要落实到位,让戴口罩成为一种习惯;二是实行人性化管理,在教学楼和宿舍等地点准备备用口罩;三是疫情防控内容在不断变化,要根据实际不断调整工作内容。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学院的防控工作具有复杂性,一定要与有关单位和部门协调配合,拉紧高校疫情防线;二是职责要到位,各部门要明确自身工作内容,了解师生员工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三是督查要到位,纪检人员务必认识责任所在,及时报备存在的问题,确保学院防疫工作顺利有效运行。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了场所码数据填报、提高师生佩戴口罩意识、外来人员进出等有关问题。

学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