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独立学院理事长会议召开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14浏览次数:

(供稿 院办公室)3月11日,2022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理事长会议第一次会议在衡阳市召开,来自全省7所理事长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主办,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承办,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理事长、我院院长周玉波出席会议。

会上,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独立学院联席会的工作,希望独立学院联席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省内独立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好独立学院的转设,切实保障转设过渡时期独立学院的平稳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共同谱写湖南省独立学院发展新篇章。

周玉波主持了工作讨论会。大会认真研究并确定了2022年独立学院联席会工作计划,交流了各独立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思政、人才培养、转设等方面的经验。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周玉波做总结讲话,他表示,联席会以最真实的表达和实在的成效,展示了自身的作用和价值。联席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未来,各独立学院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以主人翁的姿态,协同做好联席会的事情,以同一个格调,传播联席会的声音,以同一个旋律,奏响联席会的进行曲。

联席会秘书长朱兴中、副秘书长熊辉参加会议。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