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达学院转设工作联席会召开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12-15浏览次数:

(通讯员 熊辉)12月13日上午,我院转设工作办公室与长沙市推进湖南师大树达学院转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在长沙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长沙市推进湖南师大树达学院转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庆江、陈剑旄、余求根,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孙雄辉、院长周玉波、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出席。会议主要交流树达学院转设工作的进展情况、讨论转设专家咨询会筹备方案等。会议由长沙市推进湖南师大树达学院转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丁郭主持。

余求根介绍了转设有关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对转设专家咨询会筹备方案进行了说明。

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综合科科长张磊报告了关于转设问题咨询教育部的有关情况。

院转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兴中报告了学院近期开展转设工作的成效以及急需解决的一些问题。

李正益指出,树达学院转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我们应该多学习借鉴别人的一些好做法为我们转设所用。他就如何开好转设专家咨询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玉波表示,转设后新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及其产权归属等,是转设工作中的难题,需要通过进一步调研、沟通、协商,确定解决方案。召开专家咨询会十分必要,各方面要协同作战,尽快完成有关筹备任务,并就专家咨询会方案提出了意见。

杨庆江指出,定期召开联席会非常有意义,及时交流信息,集中研讨问题,集思广益,形成合力,有效推动了转设工作的进程。前段时间大家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天的会议内容充实,交流效果显著,很多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他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长沙市推进湖南师大树达学院转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我院转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