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邮政杯”2021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

来源:团委 日期:2021-10-0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之乐 龙珊)“声音凝聚力量,朗读传递价值”,9月30日下午,2020“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颁奖典礼暨2021“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启动仪式在新湖南大厦举行。

“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自2019年首次举办以来,以推进研读党报、倾听党的声音、听从党的引领为主旨,聚焦打造全国互动的党报与传承经典诵读公益平台。2020年该活动从3.5万作品中挑选出的503名佼佼者经过角逐,最终决出获奖结果。其中我院荣获“杰出组织奖”、黄泽媛同学荣获此次大赛的银话筒奖。

仪式上,我院受邀选送《我和我的祖国》歌舞节目进行表演。经过陈静、王之乐等12名学生代表进行一个月的排练,节目歌曲恢宏大气、舞蹈摇曳生姿,以歌舞传意,以真情动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湖南日报发行部副主任王兵对我院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希望树达学子可以借助新媒体这个平台,充分展示出自己的长处,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开拓者、创新者、奋进者。

一直以来,我院都高度重视此类活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注重内涵,强化特色,培养具有崇高德行、出众才学、坚强担当的新时代人才,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新时代的优异答卷。

我院团委副书记龙珊、参赛选手及参演同学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