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6-24浏览次数:

(记者 黄颖)6月23日下午,院长周玉波、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一行前往张公岭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刘天放。

周玉波为刘老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学院送上了真切关怀和慰问品。他与刘老进行了深切交谈,诚挚问候了刘老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铭记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付出,对党和国家始终保持最崇高的敬意。

刘老桌面上摆放着《党史必修课》《中共党史》等书籍,已是耄耋之年却仍心系党和国家,高尚忘我的情怀让人动容。刘老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亲笔写下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周年”这一祝愿,字里行间都透露出老一辈共产党员对祖国日渐富饶、走向小康的欣慰与感慨。他回忆起自己68年的入党史,不由得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为党和国家作贡献。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黄颖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