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黄元国给教工第二、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6-24浏览次数:

(记者 胡哲 刘天冰)6月24日下午,副院长黄元国在树达楼115教室给教工第二、第四党支部讲授了以“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为题的党课。

黄元国分别从“百年大党为何能够风华正茂”和“对中国抗疫大考的思考”两个方面展开论述,从时代性、人民性、革命性、斗争性、青春性五个角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得到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永葆朝气蓬勃的原因。他指出,党的领导是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有利保证,人民群众是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力量源泉,制度优势是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重要法宝,抗疫精神是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强大动力。中华民族是有着辉煌历史的伟大民族,中国共产党无愧于时代先锋、民族脊梁的光荣称号,我们党朝气蓬勃地从历史走来,也必将朝气蓬勃地走向未来。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律、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成为一个心中有信仰、心中有大爱的共产党员。

我院教工第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教育系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编辑:胡哲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