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实习管理中心获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先进集体”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12-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蔚)12月27日上午,学校2019年实验室安全及大型仪器管理工作会议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刘起军,副校长黎大志、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欧阳峣主持。我院实验实习管理中心获得“实验室安全管理先进集体”。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在大会作2019年实验室安全及大型仪器管理工作报告。各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向学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组长递交实验室安全责任书。会议表彰了2019年6个“实验室安全管理先进集体”、2019年13个“大型仪器设备考核先进机组”和13个“实验室工作优秀奖”。

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作为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向学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刘起军递交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刘起军指出,各二级单位要深刻认识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保障师生校园安全;完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明确责任,落实到个人;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师生应急能力;积极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我院副院长、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小组副组长黄元国,学院实验实习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