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首届“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多项殊荣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19-12-09浏览次数:

(文/杨欢 图/吴章元)“声音凝聚力量,朗读传递价值”。12月8日下午,首届“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颁奖典礼在新湖南大厦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我院作为参赛单位,参赛选手、师生等20余名代表前往参加颁奖典礼。

“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是全国首档线上线下互动的党报朗读秀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面向全省青年及少年儿童以朗读党报的形式为大众呈现一幅大美新湖南的世情画卷。大赛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比赛形式,经过6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金话筒、银话筒、铜话筒三类奖项得主。其中我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田佳灵与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钟宇同学分别荣获此次大赛的金话筒奖和铜话筒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为首届“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与支教活动伴行启动仪式授旗,暑期三下乡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一行曾赴一线看望慰问支教队员并指导。此次以党建带团建的创新之举,为树达学子提供了更高更远的视野。同时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更响应了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的号召,将党报之声传递至偏远乡村,受到湖南日报的高度重视与着重报道。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我院“精勤筑梦”支教团代表范增、李宇翔等6位同学与来自贫困地区的3位孩子登台朗诵《朗朗读书声,深深支教情》感动了所有观众。支教团成员们通过朗诵展示了在此次三下乡中,党的好声音伴随着清风,拂遍了山村,在千千万万留守儿童心中播种下一颗颗红色的种子。

编辑:郝娜娜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