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10-18浏览次数:

(文/杨敏 阮娇 图/袁炜娟吴雨晴)10月17日下午,我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树达楼11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曾南雁出席开学典礼。

新党员在艺体系党支部书记陈文鹏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

院团委书记胡蓉宣布了入党积极分子第67期培训班学员和干部名单。

院党委办主任李瀚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守则及其他相关规定。

新党员代表范增、学员代表田佳灵分别进行了发言。

曾南雁代表院党委对刚刚加入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通过推荐选拔光荣成为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对新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多一份自信心;二是要多一份责任心;三是要对同学和他人多一份爱心;四是要对学院规章制度和国家法律法规心存敬畏,多一份律己之心。她希望同学们在党校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方向,成为努力学习的模范、实践党章的模范。

开班仪式后,曾南雁为学员们讲授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党课。

编辑:杨敏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