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洪涛、周玉波一行赴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访问交流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10-17浏览次数:

(记者 刘超)10月16日上午,我院院长孙洪涛、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一行赴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张家界学院院长简德彬、党委书记王宾吾热情会见了孙洪涛、周玉波一行。交流会在博学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宾吾主持。

简德彬对孙洪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张家界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张家界学院作为今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年会的承办方,将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为湖南省独立学院交流搭建一个好的平台,促进共同发展。

孙洪涛对张家界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树达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树达学院和张家界学院同为独立学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借鉴学习,加强交流,搞好转设,促进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并预祝2019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年会举办圆满完成。

周玉波表示,他很期待今年的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年会,并提出就信息化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日常管理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他希望日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合作。

我院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刘超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