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树达学院的一封感谢信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12浏览次数:

近日,岳阳市平江县三市镇碛江村村委会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教育系历史学专业大三学生艾叶同学在2019年暑期社会调研活动时,对中暑瘫坐在马路上的孤寡老人李阿婆进行救助的行为,并向我院及艾叶同学表示诚挚感谢。

2019年8月20日下午3时左右,碛江村孤寡老人李阿婆因天气炎热,中暑瘫坐在村公路旁,艾叶同学经过碛江村,看到面色惨白的李阿婆,主动上前关怀并毫不犹豫将老人背至村卫生院,对医生说明情况安顿好老人后离开。

感谢信指出,艾叶同学是今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活动”志愿者,更是学院培养的优秀学子。对素不相识的中暑老人,艾叶同学能主动上前关怀,充分体现了人性的善良,这离不开家长的言传身教,也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对培养学生道德素质的重视,体现了学院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成功。感谢学院能培养如此优秀的学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成为这个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