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安全工作专项小组对我院实验室进行检查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9-12浏览次数:

(文/廖奇勇 阳晟昀 图/吴佳乐)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工作整体部署,9月12日上午,由化学化工学院教授何红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长罗万才一行组成的学校安全检查工作第二小组在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黄元国等的陪同下,对我院实验实习管理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何红运一行对桃花坪校区的心理学实验室、电子技术实验室和基础物理学实验室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与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运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安全检查小组在我院桃花坪校区办公楼302会议室听取了黄元国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汇报。

罗万才对我院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院实验室安全建设档案材料齐全,实验室内部干净整洁,没有危化品的安全隐患。他表示,树达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构建安全的实验室工作环境。

何红运教授对我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

周玉波对固资处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认真落实专家完善实验室安全建设的各项要求。他表示,实验室是我院安全工作重点单位,对于实验室管理要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争做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标杆。

编辑:廖奇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