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我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8-08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8月8日下午,副校长黎大志、周俊武来到我院2019年招生网上远程录取现场召开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了解今年我院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校纪委副书记何扬波、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周玉波等出席会议并陪同考察。

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汇报了今年我院本科招生录取基本情况。

听取汇报后,黎大志、周俊武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招生分数线是学院办学实力的体现,看到学院受社会认可度越来越高,让人欣喜。他们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把工作做细做准,做到公平、公正,严守纪律,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确保任务全面完成,对考生、学院和社会负责。

今年我院招生录取形势喜人,生源整体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其中,文科投档线520分,高出三本控制线25分;理科投档线444分,高出三本控制线30分。文、理科投档线均居我省同类院校前列。

院领导阳锡禹、刘忠耿、黄元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诗琴

责编:李瀚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