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年度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6-05浏览次数:

(文/聂雨雅 夏雯钦 图/聂雨雅)近日,我院第十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暨2018-2019年度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龚舒、我院院长孙洪涛、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朱思颖主持。

学工办副主任李青宣读我院团学组织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凯、学生会主席陶瑜芹、学社联主席李朝伟、青年传媒中心主任贺赛兰依次作工作报告。

院团委书记胡蓉作了《五四弦歌谱华章 勠力同心争先锋》的专题报告,并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引领,推进能力提升,推动工作创新。

龚舒代表学校团委感谢树达学院对校团学工作的支持,并对我院辛勤付出的团学工作者表示感谢。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团学工作者们分享了两点自身体会,一是要弘扬社会发展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二是学生干部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她表示,团学工作者要做到6个主动:主动问好、主动回应、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转发宣传、主动记录。

周玉波宣读了五四团内表彰决定。

曾南雁宣读了团学组织选举结果。

孙洪涛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挥生力军和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三是我院学子要继承“五四”精神,做当代青年的先锋。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编辑:聂雨雅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