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玲玲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5-21浏览次数:

(记者/刘诗琴)5月21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玲玲一行来我院调研,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阳锡禹、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在办公楼3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孙洪涛对李玲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独立学院的转设情况,对省内独立学院的动态作了说明。

周玉波用把握方向、构建系统、创造效益、树立品牌16字概括了学院党建工作。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曾南雁从一个定位、两个保障、三个自信、四个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

李玲玲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院优秀经验,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质量。

双方围绕独立学院转设、党的建设、教学和学生管理、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党总支书记匡云山、院长王芳宇、副院长蒋琛、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永新一同来访。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编辑:阮娇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