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日期:2016-05-26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充分讨论。联系本支部的张运策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带头交流体会,发挥带学促学作用。

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章意识,学党章党规以守底线,学系列讲话以明方向,切实解决好“总开关”的问题。要抓住“信党”这个关键,把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科学把握党执政的历史和现实逻辑,准确判断高等教育事业历史方位,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

支部党员同志均表示,学院兴衰、人人有责,需要人人出力、人人爱护。要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联系工作岗位实际,共同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供稿部门:院团委

值班编辑:Mr.L

校稿:Mr.L

审核发布: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