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日期:2016-05-25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驰)5月25日下午,教工第六支部在办公楼301党员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全体党员围绕“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念”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践谈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同志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大学生乃国之重器、社会栋梁,只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任务,才能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目标增添助力。

联系院领导、副院长王齐作了讲话,深入浅出地从学习背景、学习目的、教育对象、时事政治等多方面全方位地就此次专题学习进行讲解和指导,他要求我们“应该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与全国8700万党员一道,在坚定信念的指导下,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认识,严守党纪党规,保持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应该有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提高了认识,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准确把握要求,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部门:院团委

值班编辑:Mr.L

校稿:Mr.L

审核发布: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