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党校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来源: 日期:2016-05-18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小燕)2016年5月14日,湖南师范大学党校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院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参加培训授课的老师有:校党校副校长刘江南,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周凯兴,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文雄、医学院组织人事秘书杨洁芳。

刘江南作了题为“学习党规党章,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他首先和大家学习了党章党规,介绍了党在各个时期纪律的发展历程,他要求大家做到“心中有纪律,行为有规矩”,强调严以律己,第一把群众放在心上,第二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心上。

另外,周凯兴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陈文雄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员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杨洁芳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辅导”的党课。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大家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加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

同时,学校审计处、保卫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后勤处及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医学院、师大附小等单位学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