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蒋洪新考察调研我院桃花坪校区校园未来规划

来源: 日期:2016-04-14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民、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廖志坤率队对我院桃花坪校区的校园规划进行考察调研。李民、蒋洪新强调,校区建设要从学校实际出发,统筹布局,科学规划,着力打造美丽文明校园。我院院长荆光辉、党委书记李学荣、副院长王齐、纪委书记曾彪陪同调研。

李民、蒋洪新、廖志坤一行在荆光辉和李学荣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我院办公楼正面的教育规划用地和省计量局目前土地状况,对我院桃花坪校区土地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每到一处,李民、蒋洪新都认真查看,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并就有关规划问题进行讨论。

李民、蒋洪新在考察调研中指出,校园规划必须从学校实际出发,从学校长远发展出发,从造福师生出发;要充分论证,统筹考虑,科学规划,量力而行;要加强领导,加强协调,充分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不断改善办学条件。

廖志坤介绍了各校区规划方案及规划中遇到的问题。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我院在家院领导等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