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举行荐书意见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6-04-14浏览次数:

(文/丁诗朗 图/雷璐莹)4月14日下午,图书馆荐书意见交流会在我院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举行。学院各专业学习委员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我院图书馆馆长肖艳阳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

肖艳阳表示我院图书馆一直致力于服务学院学生,为同学们提供便利的书籍阅览服务,拓宽同学们的阅读面以及提升学生的各方面素养。但是,由于我院图书馆在专业性、科学性类等方面的书籍存储量相对较少,理工科的同学需要的相关实用性书籍尤为缺乏,故存在一些同学借书难的问题。他希望在座的学生代表能够提供有关图书采购方面意见及建议,图书馆一定会尽力满足大家的需求。

同时肖艳阳表明图书馆的服务工作有待提高,他希望同学们针对图书馆工作、服务、基础设施等多方面建设能够提出建议。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图书检索、电子阅览室的使用等方面提出一些问题以及对图书馆购书和馆内建设方面提出各自的看法。肖艳阳耐心的一一作出解答。

通过交流会,希望图书馆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