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创业就业指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11-29浏览次数:

(文/尹红 李鑫 尹娇 图/杨敏)11月28日,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了首届创业就业指导师聘任仪式。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副会长宋彬、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纪检书记刘忠耿等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赵海鑫主持。

曾南雁宣读了创业就业指导师聘任条件及职责。她表示,具有创业实践经验的就业指导师对当代大学生就业、择业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各位就业指导师们能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刘忠耿宣读了创业就业指导师聘任名单。

杨玲、周玉波、曾南雁为9位受聘校友颁发聘书。

学生代表、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梁婉怡就自己对就业指导课的认识发表了感想。

创业就业指导老师代表宋彬表示,他会结合自身经验,为学生提供有关学校和社会衔接的建议,做一位好的“服务师”,为学院和全体学生做好服务。

杨玲对树达学院此次聘任仪式的成功表示祝贺,对担任就业指导师的校友表示感谢。她表示,各位创业就业指导师应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宗旨,履行好就业创业指导师的职责,构建学校统筹领导、部门协调配合、学院积极互动、各级校友组织联动、师生共同参与的全校校友工作格局,将校友工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为校友和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支撑。

周玉波表示,聘请创业就业指导老师是一个有利于学生成长和学院整体工作发展的项目,并提出了四个期待,一是期待全体创业就业指导老师有足够的激情来指导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够有效地把他们的智慧和能量转化为学生的动力和能力,把经历和经验变成学生强大的执行力和创造力;二是期待全体指导老师能够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机会和平台;三是期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创业就业项目打造成有示范意义的经典创举,成为令人羡慕、受人称道的胜举,成为学生终生收益的善举;四是期待能够由此构建一种新型的、随性的、快乐的校友交流方式,让校友成为母校持续性发展资源,让母校成为校友绽放光芒、激荡青春的永恒场地。

我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部分校友参加了此次仪式。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