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邱文君来我院交流分享

来源: 日期:2019-11-29浏览次数:

(文/严逸 图/李佳龙)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216教室举办了以“用创意赢得尊重,用作品赢得市场”为主题的就业创业讲座。此次讲座受邀的嘉宾是我院首届毕业生邱文君,现任长沙区别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执行创意总监。我院艺体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邱文君从正确界定企业经营成果、品牌三问与定位基本操作、定位理论三大贡献与战略新概念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谈到了自己对品牌与战略的一些见解。他提到消费者的心智认知对品牌的重要影响,主张企业经营的核心成果在于品牌,并建议学生们从语言的技巧,品牌名及品类名的设定来凸显品牌的价值。

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既丰富了专业知识,又增强了学习兴趣和信心,讲座在欢乐的气氛下落下帷幕。

树达学院长沙校友会会长何玲和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编辑:严逸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