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远新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8-12-18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2018年“远新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长沙多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新先生、学校党委办主任李学荣、湖南师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我院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周玉波、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赵鑫海主持。

曾南雁宣读了树达学院“远新奖(助)学金”表彰决定。

刘远新董事长和校院领导为“远新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周玉波代表学院向刘远新董事长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继续努力,奋发进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通过自身的优秀表现让所有树达学院的学子走向优秀,用成功感恩资助者,回报社会。

刘远新先生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学院前期组织的申报评选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这些资助和奖励能鼓励优秀学生继续努力,能帮助经济困难学生点燃梦想和希望,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编辑:刘诗琴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