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9-14浏览次数:

(记者 习文雯 杨洋)9月14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我院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副院长范本林、纪检书记成学出席会议。院工会主席蒋熙主持会议。

周玉波作了《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转设有关事项的报告》。

曾南雁就《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市人民政府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推进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转设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和《长沙市人民政府 湖南师范大学合作推进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转设方案》(简称“一协议一方案”)作了报告。

代表们分组讨论了转设方案。

蒋熙报告了分组讨论情况。

教职工代表对“一协议一方案”进行了表决。

黄元国宣读了会议决议。

李正益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代表对转设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同时就转设工作的后续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转设工作的认识,从发展大局出发,充分认识转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支持学院的转设工作;二是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转设过渡期间按现有运行模式,按质按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日常工作和转设工作互不影响,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后勤保障等工作;三是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理性对待传言,相信学校,相信学院,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凝聚共识,全力支持学院的转设工作,共同完成转设任务。

我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编辑:习文雯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