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9-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向荃 刘超)9月26日上午,我院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阳锡禹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朱兴中主持。

院办公室干事向荃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在线培训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2020-2021学年度高等教育学校统计工作,对统计工作要点、新变化、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晓红对统计工作具体要求作了补充说明。

相关部门分别就统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朱兴中强调,教育统计是教育事业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的重要基础,是全面系统了解和掌握学院教育发展现状和动态情况的重要工作,也是考核评估、发展规划、经费拨付的重要依据。他就学院数据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统一口径;二是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和连贯性;三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统计工作进度要求,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阳锡禹强调,国家对统计工作越来越重视,此次数据填报工作与我院发展息息相关,要把握好数据统计工作的时间截点,要注意工作进度和工作方法。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协调,全力以赴完成此项工作。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